離開索羅門之後,獨自飛往澳洲。

在索羅門的最後幾天,上網訂了旅館,預計會在澳洲待上三個晚上,訂了兩家旅館,一家是Astor,另外一家是Central backpacker hostel,想重溫當年與chie當背包客時跑遍德國的感覺。

George學弟一直不能理解我去訂backpacker的想法,他說:

"學姊,怎麼還會去住backpacker,連我都不想住了,難道你是backpacker的fans? "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心態,我已經超過五年沒住過青年旅館了,想當年與chie兩個小女子第一次自助旅行,以海德堡為起點,扛著20kg的行囊繞了德國一大圈,住遍了各式各樣的青年旅館,品嚐人間冷暖,是段超極美好的回憶,現在就只是想單純的再次品嘗那種單純快樂的感覺。

只是,現在我是一個人,不過應該也沒差多少吧~ 我只預定了Brisbane的旅館,其他什麼功課都沒做,不過難得隨性的生活,管他的,就去吧!


附上當年自助旅行第一天,在瑞士策馬特遇上大風雪的照片消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