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旅行社小姐說我索羅門飛回澳洲的機票有問題,可能得提前或延後回國了,我的心裡像被"砰"的開了一槍。

當初原本訂華航貴死人的機票就是因為只要在布里斯本機場待一個晚上我就要回台灣,其他的機票都要等上兩天,當時我不打算辦澳洲簽證也不想到澳洲玩。

現在我可能被迫留在澳洲兩天,三天,甚至是四天,匆匆忙忙的趕緊辦了澳洲的電子簽證。

現在的我也不能先預訂澳洲的飯店或旅館,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寫信去索羅門航空公司問班機的問題也都沒有回覆,聽說目前當地的internet全部中斷,從來沒有一次的旅行充滿這麼多的變數啊。

現在我只好上網不斷搜尋澳洲資訊,且戰且走,而且還要一邊思索索羅門與台灣關係,中央醫院與我們醫院的姐妹醫院的淵源,因為人事主任透露給對方知道有兒科醫師隨行,消息一走漏馬上被中央醫院院長邀請到一個離島(Gizo)義診三四天~

住宿地方也被安排到住在衛生部部長的家,離學生住的地方只有250m,此外,還被叮嚀說這次也要代表醫院去,要製作名片,列了一張名單,要我提帶一大堆宣示友誼的禮品過去送人,還有易碎貴重物品要我拿著上飛機,原本只是跟去當隨對老師觀察學生行為的我,為何突然增加了這麼多工作呢?

要辦的事情有點多,多到每天要用筆記本寫代辦事項才做得完。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