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三歲過後,講話越來越機靈,機靈到不可思議,有時候大人也講不過他,我和P深深地覺得,如果他用功唸書的話,或許以後當個律師什麼的也不一定,不過他一點都不像用功的小孩,有時好好教她他都飛也似的逃走......

Ex1.

哥哥生日時,對著妹妹說”今天是我生日,你不要穿公主裝給我看,穿男生的衣服......." (妹妹這時候正打算穿著公主裝出場哥哥的生日party....)

妹妹過了一會兒,想了一想,就說

" 好啦好啦, 我今天穿男生的衣服,但是等我生日到的時候,你跟爸比都要穿公主裝給我看....."(哇~辯才無礙耶)

Ex.2  

阿公有一天騎腳踏車帶亮亮出門,紅燈右轉,亮亮說:

"阿公,你小心一點,不然我們會頭破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