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法國旅行的時候,有天晚上,做了一個很深很深的夢,夢中媽媽又出現了.....

四年多以來,媽媽總是有時會出現在夢中,有意無意的,好像陪在我身邊一樣.....

但是,這次媽媽告訴我,她要離開了,她準備了很多東西,像是要嫁到別人家一樣,還要我幫忙準備,我可以感受到,夢中的媽媽沒有不開心,就是很平靜....

夢中,所有東西都幫媽媽準備妥當之後,媽媽告訴我,我們的母女緣份已經結束了,我點點頭......

然後到現在,三四個月了,我夢不到媽媽任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