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孩子的狀況身體不是很好, 先是三人都有點腸胃炎症狀, 亮和睿都吐了.....(我還被睿吐在身上.....因為睿不懂得節制, 胃口很好, 看到巧克力蛋糕還狂吃, 結果吃完直接吐在我身上.....)

接著亮發燒了兩天, 然後睿巨咳了兩天.....

幸好媽媽我心臟很強, 兵(病)來將擋, (鼻)水來土淹, 從醫院拿藥換藥, 加上蒸氣治療....也都一一緩解了.....

沒想到.....昨晚.....亮亮一整個大暴走, 一直說她耳朵怪怪的, 呻吟了一整晚, 使得我幾乎都沒怎麼睡,甚至到早上直說耳朵痛.....但是我用耳鏡看也看不到, 完全被耳屎塞住, 晚上帶去給耳鼻喉科清耳屎順便看, 結果, 不得了....耳膜有紅又腫.....沒想到我的孩子也得中耳炎了.....

最後帶了三大罐抗生素回家, 準備長期抗戰.....

清完耳屎後, 我問亮亮覺得如何? 

亮回答: 感覺比較舒服了 (這像是三歲小孩說的話嗎?...未免也太成熟了吧....)

不過講歸講, 晚上又說耳朵怪怪, 接著又燒起來了......唉~~~

2016-05-01 15.02.53.jpg

2016.5.1岡山滷味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