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杉杉是來報恩的....他講的話與做的事情都跟同齡的孩子, 甚至比我厲害太多了....

Example 1 

有一天放學下校車, 杉朝垃圾桶吐出一顆糖, 她說

"司機小陳叔叔給我的,我不好意思不吃,但是我知道吃糖對身體不好,所以就含著,回家就吐掉了"

天啊,多麼得體的應對進退, 讓我自嘆弗如。

Example 2

昨晚,我買了一碗豆花給她吃,因為她很喜歡吃白豆花,她吃完跑過來跟我說,媽媽,我留了一些糖水沒有喝完,因為那太甜了,對身體不好....

OMG,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瘦不下來了,我要跟她多學學....

2015-03-01 17.47.16   

圖: 很空洞的綠樹林幸福農場, 小朋友可能沒感覺,但大人去完之後就是很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