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科內舉辦了一個小型的交換禮物活動,大家吃吃喝喝,好不快樂。

------------------------------------------------------------------------------------------

每年到了聖誕節時,望著各式各樣商人推銷的禮品,其實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自從小學時,某一天聽到同學在說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時,我的整個世界突然"嘩噹"一聲的瓦解了。

那我每年收到的禮物是誰送的? .....

"都是爸爸媽媽送的"同學說。

那我幻想了那麼久,聖誕老公公爬進我家的途徑,為何都沒有留下腳印,與為了看聖誕老公公一眼不敢闔上眼睛的每一個聖誕夜,都是自作多情囉...

原來,消失的聖誕老公公,是成長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