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某一天上班時,P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喜不喜歡Sony的筆電。

雖然我的ASUS筆電已經使用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且我老是把我Paper寫不出來的原因歸咎於電腦速度太慢,影響我的思緒,但是突然說要換時還是有點突然。

結果下班後就被帶到建國路看了一下VAIO CS的外型,有紅白黑棕粉紅色的外殼,但是現場沒有粉紅色的實機,於是馬上又往反方向殺到漢神巨蛋的旗艦店看實機。

結果,我當場就被粉紅色所深深的吸引。

但是當VAIO CS被打開時,P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說他要吐了。

雖然外殼粉紅的很醒目,但是連鍵盤與滑鼠全部都是粉紅色,P看了全身起雞皮疙瘩,問我要不要買白色的就好了...

結果經過一夜的考慮,P的同事決定買白色的,而我仍是想買粉紅色。

最後,謝謝P隔天中午自己去領錢買回來這台粉紅色的電腦,雖然沒有殺到價,但是贈品凹了不少...

謝謝P雖然看了想吐,但是仍然買了粉紅色的電腦給我。

P是好人~

(p.s 這樣也好,比較不會想搶我的電腦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