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終於結束了,一整個人都鬆懈了下來。開心~~

9/1迎新當日的行程非常的緊湊,先是之前與科內的人約好中午先到家裡玩wii與吃Pizza,從中午12點一直玩到下午三點多,首次嘗試4支wii remote玩網球,果然家裡space太小,很容易揮拍打到別人,尤其是學長的小孩一直在電視機前面跑來跑去,不過一次能有這麼多人一起玩wii sports的經驗也滿特別的。

接著看別人表演惡靈古堡的遊戲片,改天等我考完試也要為我家的wii添新片子。

大家都回去之後睡了一下,五點多載瑞姸學姐一去餐廳,等著大家的到來要分配座位與帶位.....

果然大家都乖乖就坐,請主任開場之後就非常的順暢,主任不斷有新的idea請人上台說話,我也專心吃我的飯。

沒想到主任請完大頭們與新人都說話之後,腦筋竟然動到我們CR1的頭上,要我們聊聊新一年的計畫...

麥克風就莫名奇妙的到我手上,腦筋一片空白,我拉著瑞姸,想半天,硬著頭皮說 "我們CR1除了非常注重這次迎新之外,也非常注重11月的考試,希望"先生"們可以幫我們指點迷津"....(一切盡在不言中)

"先生們"朝我會心的一笑,我想考訊應該沒有問題了。

接著服侍愛照相的"先生們"完成艱鉅的集合大家照相任務,之後送走了大家,乖乖的去結帳,結束了這一次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