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送杉上了娃娃車....

睿在一樓阿公房間裡玩.....

亮一個人跟保姆在二樓客廳, 我還沒帶好隱形眼鏡與換好上班的衣著...索性就抱著亮亮到三樓房間去陪我換衣服與梳洗....

亮綁著兩根小辮子包包頭, 穿著粉紅色小套裝, 跟在我身後叫“媽媽"....

我梳著頭髮, 一時興起, 開香水給亮亮聞, 亮好好奇, 用著好奇又有點害怕的眼神, 亦步亦趨走過來聞....

聞了之後好香好香...開心的笑了....

我開了兩三瓶給亮試聞, 亮好開心, 最後我三瓶拿在手上問亮亮,

"哪一個最好?"

亮還不會回答, 但是迅速的指了其中一瓶...

oh,  果然是好鼻師, 選了最貴的一瓶, 是爸爸送媽媽的crabtree的 (其他都是便宜貨), 不愧是我有眼光的好女兒...

選完後我作勢要噴他, 她咯格笑的往後退....超可愛的...

接著我又開始塗乳液, 她又靠過來, 我擠了一點圓點在他手上,她開心的往自己的肚皮抹(衣服沒掀開, 全給衣服吃了...)

又跑來跟我要一點, 我又擠了大球點給他, 她非常的滿足....繼續給衣服吃了, 我教她要抹手手....他似懂非懂的說"嗯"

嗯~好滿足的早晨喔~

 

2014-08-03 10.16.08-1  

亮妹最近的樣子....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