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的第二天,我換了旅館,改住到Palace backpackers。

為什麼會想住到backpacker呢?

(1)也許是因太想重溫德國那段時光了,想試著找回那幾乎已經被遺忘的感覺 (2)便宜,旅館一晚要台幣三千多,backpaceker只要700-800 (3)自己一個人,想怎樣都行,與超敏感的P出來玩就不可能住這種地方了。

結果,我錯了,跟我完全想的不一樣。

首先,我是入住的最後一個人,只剩下靠門口的一張上舖,晚上睡覺時很怕自己滾下去。

接下來,是下舖的英國妹天天晚上都把音樂開的很大聲,找很多朋友到房間開party,害我連整理行李的地方都沒有,要爬上上舖的時候還要請她把衣服從梯子上拿開,有一天凌晨還喝的醉醺醺回來,與朋友互罵。

晚上我都躲到餐廳或大廳看我自己的書,原來,年紀有一點的時候還是不要住這種地方比較好,看十幾歲的人天天那麼high,自己完全都high不起來,總覺得格格不入。

不過,雖說自己不習慣住這種地方,但是仍是要講一下我看到的優點,澳洲backpacker的管理很好,有廚房,有冰箱,廚房光是烤箱就5台以上,微波爐,鍋子...樣樣俱全,衛浴廚房都有定時打掃,滿乾淨的,如果4-6個人一起自助旅行應該會滿省錢的,加上地下室有pub與餐廳,只限入宿的人去,管理上算是滿安全的,還有付費網路,information center.....該有的都有的,不想安靜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選擇入宿。

在這裡還發生一段插曲,我與一位素昧平生,到澳洲打工度假的台灣女生住同一間房間,在第三天的晚上,因為房間實在太吵了,我們就相約一起去pub玩到半夜,連跑了兩家pub,見識到澳洲pub的厲害,在冷冷的街上與熱鬧的pub中,分享了一些事情,很棒的感覺,而其實,我們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也互相都沒問對方的名字,就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不用負擔任何情感責任,有緣自然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