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有做功課的下場的確是很淒慘....

到達法國時間已經是是晚上9:00了,出關超級順利的,法國海關可能急著想下班,連章都沒蓋就過了,我第一次遇到不用填入境申請也沒有蓋章的海關,拿完行李就直接走人的機場,但是我們到達機場飯店時已經是11:00多了.....

計畫中原本是要搭一種black bus到機場飯店休息一晚,於是我們理所當然的找" i" (information)問清楚,"i"裡面的先生也很客氣的告訴我們沿著橘色牌子走,走大概10分鐘就可以搭巴士了,於是我們就follow橘色牌子走,走著走著,橘色牌子突然就不見了,這時也走了大概 7,8分鐘了,以為到了,卻沒看到任何bus,於是往門外走出去, 的確是有一堆bus,但是沒有一台是要到旅館的,於是又趕緊退回機場,隨便找人問,但是,唉,法國,終於見識到,就算是機場裡面的工作人員也不清楚(還是聽不懂英文),都叫我去問"i",於是我又跑回去問"i","i" 裡面的先生說要走很久,牌子會再出現.....果然越過一個境界之後,橘色牌子又出現了,等到我們走了"20分鐘"後,感覺差不多應該要到了,機場裡也都快沒人了,心裡有點慌,又胡亂問了一堆人,然後莫名其妙的我們也一直被問路(我們看起來像是知道路的嗎?.....),最後感覺目標就在附近,但是要搭電梯上五樓,這是,旁邊有一對看起來很無助的美國老夫婦過來問我們知道怎麼搭 bus嗎? 他說他們都找不到路,快放棄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說我們也是要搭bus,找到的話會跟他們說,結果,被P找到了,在一根大柱子的背面,有一台電梯,電梯可以上五樓,超隱密的啦....

終於,搭到這輛black bus,往旅館去囉......咻....折騰死啦~ CDG airport,我佩服你....牌子無用的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