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已經玩得痛痛快快回來了,可是,習慣性的,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這次的旅行,希望還能抓住一點快樂的尾巴。

話說為什麼會要去英法呢?

首先,應該說是要去法國,因為老闆拿了一份世界兒童胸腔醫學會的徵文通知,要我去投稿,這樣他可以帶我見見世面,我一看地點是"巴黎",就有點心動了,但是想想諸多的現實面,包括杉杉的照顧問題與媽媽的回診.....於是就隨口跟P提了,也沒打算一定要去。

沒想到,P看了就說"你不是很想去巴黎嗎? "

"有嗎?"(心裡O.S. 我有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然後他就開始幫我計算假期,發現我去可以請公假,因為我的休假快被我用完了,這樣與他的休假才可以balance,然後聽說小孩兩歲前都不會有什麼記憶,分開一下下應該也還好(父母的自我安慰),加上有好保母可以幫忙帶,加上爸媽也沒有說什麼,希望我們好好去玩,加上加上,chavi在法國教書耶.......我最喜歡的阿姐遠在法國這種羅曼蒂克的國家生活,怎麼可以不順道去叨擾一下,於是經過一番email聯絡,終於敲定要在6/13~6/27去法國,中間抽空去英國(chavi的第二故鄉)玩玩,加上一個小小的重點,孕期剛好落在second trimester,是最適合出國的時期,這根本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啊,於是三個月前老早就訂好機票了。

然後我的行前小計畫上只寫了
6/13~6/20 交給chavi處理
6/20~6/27 法國: 巴黎

就這樣,什麼都沒有,買了一本旅遊書,整理好行李,有史以來出國最rough的一次,也是最冒險的一次,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