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上台北辦美簽,沒想到一個強颱入侵,打壞了我所有的行程。

原本的計畫是星期六下午要到台大上課,下課後坐高鐵到嘉義,弟弟開車來接我,一起到堂哥家烤肉,再回雲林過一晚,隔天回高雄。

因為不確定星期六的課是否停辦,所以辦完美簽後p先回高雄,留我一個人在台北姑姑家過一晚,等到晚上10點多,"終於" 宣佈了台北市星期六停止上班上課,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隔天一早,取消了烤肉的行程,也把訂好的票都退了,直奔回高雄。

原本行程滿滿的兩天,突然一整個空掉,在高鐵上反覆思索這兩天可以做什麼,想到終於有時間可以整理亂七八糟的客廳與臥室,剛裝好的書櫃連書都還沒擺上去,偌大的冰箱除了飲料與水果之外已經好久沒有新鮮貨了,MOD上的電影也好久沒看了,從圖書館借了10幾本書也可以有時間消化了,而且好久沒有下廚的我,又開始有點技癢了。

於是決定折磨自己做一種較複雜的料理。

一到高雄,趁著風雨未大,P馬上帶去採買兩天的伙食。

星期六下午,開始複雜的手工料理-壽司。



這次做了一般壽司與蝦壽司。結果根本來不及全部包完就被P橫掃一空。



蝦壽司凸凸的,失敗。不過醜歸醜,吃下肚子沒什麼兩樣,兩個人整整吃了將近5大捲壽司。

我想,應該有半年的時間不想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