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heme來家裡玩,我們一起包水餃,喝咖啡,過個悠閒的上午。

話說theme當年可是社團中的營繕組主任,而我是副主任,不過副主任其實是有名無實,只是負責買菜而已,不太會煮飯,回想起在社團中煮大鍋飯的日子,感覺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怎麼轉眼間就已經過了六七年了...

話說回來,會有今天的聚會是因為好朋友太久沒見面了,再加上之前跟在MSN上跟theme complain我嘗試做飯做的心灰意冷的,總覺得廚房中的一切都要與我做對,所以她今天自願幫我上一堂烹飪課。

theme老師悉心的指導包水餃材料的準備,並且會在空檔時適時的加入一些蔬果小常識,使我受益無窮。

看著她利落的刀法,據說從國小就會煮飯了,果然是主任。



剛剛換新髮型的主任-theme,很賢慧喔。



包好的水餃。



我的貢獻-生菜沙拉。(小的只能做做不用功夫的沙拉)

包著包著,突然想起距離上次包水餃的日子就是在營繕組的時候,那時有人還會把兩片水餃皮對合起來,中間加入餡料,變成飛碟形狀的水餃,果然幼稚。

我們的午餐就以終結這批餃子為目標,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