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晚上,趕回家見爺爺最後一面,爺爺的表情非常的安祥,就像他生前一樣,彷彿這次只是睡著了,不想理我們了~

在家裡,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覺得他隨時還是會出現,就像以往一樣,我幾乎可以聽得到他緩慢而沉穩的腳步聲,他隨時都有可能再從他的房間走出來,陪著我們一起吃宵夜,聊天~

今天是陪爺爺的最後一個晚上,五歲的帆帆說"阿祖為何要睡在這裡,他會冷耶",今晚,就由我們這些不肖的子孫陪在爺爺身旁,徹夜的守靈,這也是最後一晚了~

這個月的月底,是我結婚的日子,媽媽說,在爺爺生前的筆記本裡,夾著一包紅包,上面寫著

"怡真,新婚誌喜",

爺爺對我的愛,我會永遠永遠記在心裡~

爺~我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