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一直是很愛姐姐的.....(對妹妹就是看心情....)

昨晚, 妹妹突然想跟媽咪睡(妹一直跟保母阿姨睡樓上房間)

於是我請杉杉讓位,  沒想到, 這小妮子竟然哭了......

哭的很大聲.....讓我有點動怒了....我說杉杉年紀最大, 偶爾沒跟媽咪睡也沒關係(她其實以前都會跟爸爸睡的, 但是不知最近怎麼了, 走回頭路, 只愛跟媽媽睡)

在一陣啜泣聲當中...

睿很man的說 "我上去睡好了, 我的位置給姐姐"....

我當場佩服睿, 可以這麼犧牲, 因為他睡覺也是超愛媽咪抱的....

戲演到這裡,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no....

這時候妹妹開口了, 她跟睿說

"阿姨是我的, 你不能跟他睡, 也不能睡我的床"....就這樣......

一切恢復原狀.......

silence.....

<續集>

隔天妹妹又來了...她宣稱

"今天我要留下來在這裡睡, 我不怕這裡暗暗的"....(阿姨房間小燈比較亮, 我們房間比較暗)

睿馬上反應 "那我上去了...大家再見"......

留下還在廁所, 還來不及跟睿道別的媽咪....


PA300407.JPG 

睿萬聖節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