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行事曆光是翻開就有點嚇人....

星期六早上 10:00-11:30 參加主婦聯盟說明會

                12:30 與P同事大八聚餐

                14:30-17:30 Ladies' crafting party at Sarah's house

                19:00~ 社區耶誕餐會

星期日    16:00~16:50兒童胸腔醫學會演講--特殊氣喘藥物治療

             after dinner Chavi姐到家裡玩

FullSizeRender  

這是在Sarah家做的鳥,Sarah是很會做手工藝的人(跟我完全不同),她約了十幾個朋友到他家做ornament,到她家時先吃點甜點與喝她自己做的蘋果茶,然後有她準備好材料,一步一步教大家縫線,聊天,好舒壓呀~(也感謝P放我假)

杉杉超喜歡我做的鳥,她說她的鳥(藍色的)叫啾啾,他最喜歡的就是啾啾與Kumamon,要啾啾陪他睡覺....原來媽咪手作的溫暖是會給小孩帶來愛的感覺啊,跟冷冰冰的塑膠玩具完全不同...有空我一定要多做點東西給小孩(if I have that time)

晚上的社區聚餐6:30pm就有小孩來我們家按門鈴叫杉杉睿睿下去做聖誕花圈,裝飾,熱心的鄰居媽媽給小朋友準備好多手作的東西,小朋友排排坐在中庭,有吃有喝有玩,之後大人開會制定社區行事曆....小朋友繼續玩他們的....

星期六晚上我從十點直接coma到隔天早上9:00....充滿元氣....

星期天帶三個小孩去"三隻小豬"吃brunch,沒想到異常的和樂,小妹也很安分守己的坐在椅子上,爸爸媽媽還可看個報紙,但是上菜之後光是分配食物與餵食也就差不多沒有什麼空閒時間了....接著再帶小孩到兒童美術館遛遛...

下午仍是P陪睡,我趕到高長去演講,反應還不錯,被問了很多問題,還有別間醫院的同事過來誇獎了一下,錢不多,如果以我準備slides(整份重弄),閱讀文獻,加上演講的時間那真的是超級廉價勞工啊......(算了,反正很多事情常常是做心酸的)....

整個六日根本就是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