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兩個星期前的某一天中午.....

準備午睡時, 躺在床上, 無任何防備, 突然睿往我身上後倒過來, 整個(大)頭的重量剛好全壓在我的鼻子上....(睿雖比山小兩歲, 但是頭比杉頭還大)

可想而知.....

我鼻子一陣劇痛, 痛到大聲呼叫p快開燈...

接著鼻子不斷的鮮血湧出, 內流塞滿我的咽喉, 外流到滿手鮮血.....我痛到不斷的掉淚....

然後P叫我去浴室,  我的鮮血滴滿了床單, 沿著一路滴到浴室的洗手檯....

P趕快去拿冰塊, 大聲斥責睿, 睿站在浴室門口大收的哭著說

"媽媽, 對不起...媽媽, 對不起....."

杉則冷靜的說:我來擦地上的血..."

不知過了多久, 血終於止了, 痛楚漸漸褪去....

鼻子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痛到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我的鼻子還是有點怪怪的, 睡覺現在也很防備小孩, 這真是育兒路上最驚險的一件事啊.....

-------------------------------------------

p.s.此件事也可以反映出杉與睿有多麼不同, 杉後來還跟我說: 幸好你(指我)的血沒有沾到我的床單與棉被......(多冷靜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