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2865_797121700303091_1432361788_o

今年的聖誕節爸比媽咪絞盡腦汁...希望他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話說媽咪小時候家裡有一株白色的聖誕樹...記得那時候阿公把這美麗高大的白色聖誕樹帶回家時,媽咪跟舅舅(媽咪的弟弟們)都興奮不已...一直幫忙裝飾這美麗的聖誕樹....當然,還有七彩的電燈泡懸掛在樹上,每晚可以開燈看那絢爛的燈泡就足夠令當年的我愛死聖誕節了...

除此之外,因為家裡算是教會家庭(媽咪的阿公阿媽都是基督徒), 所以還有等待半夜教會的人來門口報佳音唱聖歌,有理由熬夜,像過年一樣.... 

當然,更不能錯過的是接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雖然禮物的內容好像不是我想要的(不知為何是彩帶與梅子),但是還是因為這美麗的傳說而幻想興奮了好久....那時候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聖誕老公公在聖誕夜會很忙...希望不要忘了我....

爸比就比較可憐一點...從來沒有接過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也因為如此,當媽咪從去年開始送聖誕禮物給杉時,就曾被爸比說

"我小時後也沒收過聖誕禮物....現在人也不是好好的...."這種掃興的話...

不過....去年是比較隨便了一點...因為來不及準備,媽咪只送了幾張多拉A夢的貼紙....(杉杉也是很興奮,直到今年聖誕節他都還記得去年收到貼紙的事情)

今年就不一樣的,媽咪先前就買了一棵小樹給他們裝飾

IMG_0339

下面的是弟弟的禮物,內容是一整盒的汽車圖鑒磁鐵(弟弟超喜歡車子,每次問他什麼他就說要汽車)

姊姊是一台腳踏車(姊姊喜歡機器人, 不過爸媽沒買, 沒想到今年阿依阿姨加碼給他們一人一個變形金鋼)

最感人的是,從去年開始,爸比就在聖誕節模仿聖誕老公公寫信給孩子, 期許未來的一年他們更加進步, 於是爸爸很慎重的寫了兩封信給孩子, 放在襪子裡, (禮物太大了放客廳)以下是信件內容, 
 
親愛的杉杉
越來越乖的杉杉,最近怎麼感冒了呢?要多休息喔,等到病好了就可以出去騎腳踏車囉!如果妳睡覺的時候能夠安靜躺好不亂動的話,我明年還會來看你喔!
 
可愛的庭睿
嗨,你好,我是聖誕老公公。我有看到庭睿很努力喔,已經三天都沒有吃嘴嘴了!如果再來可以不要再穿布布的話,我明年會再送睿睿很棒的禮物喔!
 
孩子們都很受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