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迫不急待的丟下一切跑到美國去逍遙十天,是在自己差點受不了的時候....時間剛好在崩潰的前一秒。

回國之後,又覺得感覺良好,可以好好的mamage一切,但是才第二個禮拜,又覺得情況已經失控了。

每天好像都有做不完的to-do list。

突然很想list我天天做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CU 每天平均查房會客至少花掉 3 hours/day 與大小意外事件時間不等。

帶學生:帶intern,clerk,呼吸照護學系學生,改報告加上指導,1 ~2 hour/day

動物實驗: 1hours/day,最近剛set-up好,約早上7:30~8:00, 下午5:30~6:00; 天曉得我前幾天在弄一些老鼠與氣體的東東時真的好想哭喔...看我的大白1號到11號吱吱叫,幫他們分房間,還要打掃便便,想到兩個禮拜後要跟他們說掰掰還是不要放太多的感情進去比較好。

細胞實驗: 我不是女超人,這是請學生幫忙的,但是最近細胞好像養好了,在等我處理....

研究所: 目前一星期4堂課,統計每兩三個禮拜小考一次,寄生蟲期末seminar與統計期末考試即將到來,dry out...  

其他: 寫paper,負責meeting(about 1time/week),OSCE負責老師( 寫教案,開會),OPD,prn 大學部上課,OPD(2 times/week),看照會做echo,山地鄉醫療資源...

還有最重要的:幫媽媽禱告,照顧先生與女兒,最重要的家庭生活不能忘啊~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my family!!

我也是血肉之軀啊~

I don't know when I will burn out...But I will do my best before that day co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