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陪P上台北考泌專。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處於水深火熱考兒專之中,P也是陪我一起上台北考試,今年換成我陪考了。

雖說是陪考,但是我準備的"防無聊"東西可一點也不少。

打從一個禮拜前就陸續在網站上訂購各式書籍,包含下個月要去南美洲的旅遊書,小說,暢銷書籍,與最近需要唸的paper...

打包的行李包含各式零嘴,補氣的人蔘茶,MP3....舒適的睡衣...

結果我們下午到飯店(麗湖飯店),晚上吃buffet,隔天早上也是自助式早餐,陪P看書(我看小說看到半夜,還因劇情感人,邊看邊哭吵到他),泡熱水澡...

隔天去考試時,沒想到他們考場外還有點心吧,結果同事的女朋友去問了一下可不可以吃,可能對方也不好意思拒絕我們,我們就厚臉皮的在那裡吃起了點心,喝了咖啡,聊天說地,考試兩個小時也一下就過去了...

沒想到陪考還真享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