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回土庫之後,馬上開始逗弄小孩子。

但是我發現,才慢了一天,小孩子們已經視"裕善"為偶像了。

視我弟為偶像的,就是Yvonne的兩個小孩-Uma and Rohen,超可愛的混血兒。

第一次發現我弟的英文這麼好,兩個小朋友超黏他,無時無刻都要裕善舅舅。

我不甘心,拿出了我在奮起湖買的木頭拼裝玩具,可以組成一輛火車,聽說Rohen很喜歡車子,打算用這招征服他。

果然,送他禮物之後,他告訴我他未來想要當火車司機或是飛行員,然後開始跟我介紹他坐過哪些很厲害的火車....

接著我們開始拼裝木頭火車,果然,遇到了瓶頸,他想要去找裕善舅舅....我就說,這裕善舅舅也不會,要Patrick姑丈才行。

於是訓練他抱著P的大腿說拜託...(我小時後就是這樣被訓練的)。

終於,他到處開始展示他的火車,他說" I made it by myself"。

我暗示他"who helps you to do this? 他沒有回答。

我說我知道是誰喔!!

後來他說"Patrick 姑丈only do the wheels, I made most part of it"....

之後問他的偶像是誰,仍是裕善舅舅,連裕善初二晚上回去上班之後,隔天他都還在說" no more裕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