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底反覆的演練到日本下飛機後所有該做的事情 (1) 先在成田機場內找到網路上免費申請的哇秀巴士的站牌 (2)哇秀巴士到秋葉原之後的地鐵站 (3) 三種不同的地鐵到淺草,不知道會先找到哪一個車站 (4)到淺草之後走路到旅館的路線圖...

結果出乎意料的順利,12:30到機場,坐到了1:10的巴士,三點已經在旅館整理行李準備出發到淺草雷門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訂的旅館,叫東橫inn,價錢真的非常經濟(以日本物價而言),兩人只要約9000日幣,還送ㄧ人ㄧ個小禮物,女性朋友住宿還有面膜與化妝品,只要上網訂房就可以了,雖然房間不大,不過該有的都有了,如果想去日本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從飯店出發,走了約十分鐘的路程就到了人山人海的雷門。



著名的雷門。

雷門後面就是一整條吃喝玩樂的路-仲見世。



我們ㄧ路吃吃喝喝,買了煎餅,黍團子兩次....東看看西看看



仲見世的盡頭就是淺草寺,裡面很多人在拜拜抽籤。



結果我ㄧ抽抽到"凶",趕緊學人家把這支籤綁起來,然後還買了ㄧ個平安符。 (事後發生了ㄧ件事證明我果然在這趟旅途中有一個厄運降臨,日後捕述)



P 也想試試手氣,結果抽出來跟我號碼差兩號,我想大概不妙。



結果竟是"大吉","車行進寶財" 是應該要到車行打工的意思嘛? (事後也有一件事證明他果然是個大吉之人,日後捕述)



晚餐第一次是在有名的"大黑家"吃炸蝦飯,四尾蝦子要價1860日元,原本只是看書上找來吃的,沒想到前幾天在家裡看日本黃金傳說介紹東京前十大的"井(sorry,我打不出那個字)飯",竟然排在前五名呢...



晚餐第二次是吃了並木敷的蕎麥麵,生意好到不行,很樸實的口味,一份要價日幣680元。

宵夜吃了ㄧ份標榜"男人的"提拉米蘇,果然第一次讓P有吃到吃不下提拉米蘇的時候。

結論是: (1) 日本人很愛抽籤,ㄧ間廟裡有超過十幾處抽籤的地方
(2) 日本的第ㄧ天都是在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