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去義大利的行程。

明明明天就要出發去義大利了,今天晚上卻還在值班,晚上總共做了一支lumbar puncure,接了六個new patient,處理了無數個complaint,肚子痛的,發燒的,家屬來亂的,...夠了喔....

想到我的行李才整理到一半,幸好明天晚上是坐七點多的飛機,早上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整理,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前完全沒有沉浸在整理東西的喜悅當中,只想趕快把東西塞進去包包,qod值班兩個星期,實在是太淚人了。

明天會先到桃園,再坐11點多的飛機到曼谷,再到義大利,總共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最近和P見面的時間還滿少的,應該有很多話可以講吧,MP3也已經下載好了,不然還真是無聊呢...

這次是參加華友夢想家假期的旅行團,花了我們大把的銀子,只想去當大爺,這次的旅行我也來不及好好的看書做規劃,只在誠品隨手買了一本義大利的書與影印一些資料打算在飛機上看,所以目前對義大利仍不是很了解。

不過,這次行程最令人期待的應該是卡不里島的藍洞吧,冬天只有1/3的機會進的去,保佑我吧~~

還有,聽說威尼斯也在逐漸下沉了,所以也要好好看一看~

對了,要託我買名牌包包的請趕快出聲,明天關機後就沒有機會了。

10天後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