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放完年假,事情竟然比想像中的多出了那麼多~
大大小小的事情接踵而至,一個又一個前所未有的問題出現~
打亂了原本的生活腳步~
手機整天接到一堆電話~
連坐下來冷靜思考的時間都沒有(除了現在,剛好是值班時,也是這禮拜除了睡覺外唯一讓我安靜的時刻)
原本據說最benign的新生兒加護病房,也常常出現緊急stand by,病人爆滿,應接不暇~
再接來的幾天當中,星期五(今天),星期日,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qod)都要值班~
竟然連幫intern上課的事都會輪到我頭上~(救命啊~我也什麼都不會啊~)

不過我也有點小佩服我自己,人的潛力是無窮的,我原來是這麼的被需要啊~(自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